《鸡犬不宁》意大利受追捧 观众评选获第四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7: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鸡犬不宁》(blog)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意大利远东电影节上受到热捧,在观众评选的最受欢迎的十部影片中获得第四名。

    观众排名				平分(1-5最高)

1, 《没教养的家伙》		韩国	4.60
2, 《父子》(blog)			中国香港	4.18
3, 《松子被嫌弃的一生》	         日本	4.12
4, 《鸡犬不宁》		         中国内地	4.09
5, 《13 骇人游戏》		泰国	4.06
6, 《盛夏光年》		         中国台湾	4.01
7, 《汉江怪物》		         韩国	3.98
8, 《墨攻》			中国香港	3.95
9, 《狗咬狗》			中国香港	3.91
10,《死亡笔记:最后的名字》	日本	3.87

  意大利远东电影节迎来第九年,这个刚开始不起眼的小电影节却是越办越活,六十多部来自韩国、日本、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泰国、菲律宾等地区的亚洲电影在意大利北部乌迪内展映。观众出席的数量超出想像,大部分来自意大利和欧洲其他国家的观众,观众在乌迪内观赏难得看到的亚洲电影。以往大家在电影节上看到的亚洲电影大多是试验电影,在这里他们能看到相对不同类型的电影。这也是远东电影节和其他欧洲电影节最大的不同。远东电影选片的宗旨是让欧洲观众看到多种不同种类的电影,不管它是商业或者是艺术电影。此电影节也也没有竞赛单元,唯一的奖项就是观众最喜欢奖。观众的热情超出想像,几乎是场场爆满,大家都显示出对亚洲电影的热爱。而今年的观众人数已超过5万人,创下了新的纪录。在这届为期10天的远东电影节上,亚洲恐怖电影一直是重头戏,在电影节的“恐怖日”再度证明取得了巨大成功,展映大厅座无虚席。

  今年电影节上来自日本的恐怖故事片是《裂口女人》,来自中国的是《心中有鬼》(blog),来自泰国的是《13骇人游戏》、《看不见的东西》和《鬼宿舍》,来自韩国的影片是《室友》,而来自菲律宾和马来西亚的的影片则分别是《Sukob》和《Chermin》。出演《看不见的东西》的女演员西亚芬·瓦塔纳金达(Siraphan Wattanajinda)说:“对于电影制作人来说,看到我们的电影能够在国外上映的确是令人振奋的消息。这些电影并不是为国外观众拍摄的,但是看到电影能够来到电影节被国外观众欣赏认可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