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致同期电影滞销 君梅签票讨人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6:54  京华时报
《蜘蛛侠》致同期电影滞销君梅签票讨人气(图)
卖票送写真集,能用的招邬君梅都使了

  本报讯 电影《蜘蛛侠3》让影院兴奋不已,不过有人欢喜有人愁。昨天,和它同期上映的电影《红美丽》的主演邬君梅在青年宫剧场以签售电影票的形式表达了怨气。

  邬君梅认为,全国影院在五一期间让其他电影为《蜘蛛侠3》让路的做法不妥。《红美丽》票房成绩位居《蜘蛛侠3》之后列第二,不过这让邬君梅乐不起来。她说,《红美丽》票房与《蜘蛛侠3》相比悬殊。“北京影院将主要影厅让给《蜘蛛侠3》,雪藏《明明》,将我们放到早10点档,造成了华语影片票房的惨不忍睹。”

  邬君梅说,在欧美影院新片、恐怖片、文艺片平均分配影厅,哪怕是烂片也有展示平台。这种只给美国片开路的势利做法不利于华语片发展。邬君梅的言论得到电影专家郑洞天的支持。郑洞天表示,华语电影应该受到照顾。 王铮/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