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琳着急练骑术再次堕马 所幸并无大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0:43  信息时报
陈慧琳着急练骑术再次堕马所幸并无大碍(图)

陈慧琳在片中饰演功夫了得的公主,自然骑马也是必学课程。

  陈慧琳为筹拍新片可谓豁出去了,继早前玉手受伤留疤后,日前她因为练习骑术再次堕马受伤,现在因要卧床休息不能走路,惟有临时取消成都演唱之行,主办机构头痛之余,当地歌迷亦大失所望。

  再度缺席成都演出

  陈慧琳主演的新片《江山美人》筹备工作如火如荼,为应付角色所需,她得学骑马舞剑,继早前先后4次意外受伤后,在5月9日下午,当她在师傅李家鼎的骑术学校练习时,稍一不慎竟再次堕马,其臀部先着地,拉伤大腿,腰骨亦剧痛,故陈慧琳马上求医。虽然照X光后,医生认为并无骨折,但仍建议她多卧床休息,而未来几周亦须避免大动作。

  据悉陈慧琳因行动不便,故被迫临时缺席原定前晚在成都举行的中韩当红歌手交流活动。由于早前陈慧琳曾缺席成都的公开活动,当时她更承诺日后一定会“补过”,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前晚她再告失场,陈慧琳经理人公司已向大会致歉及退还歌酬订金,但有关方面仍大感头痛,惟有要求其拍短片作公开播放以平息“民愤”,抱恙的陈慧琳欣然答允,并透过经理人钟珍表示:“其实伤势并无大碍,歌迷不用太担心。”

  心急学习导致出事

  陈慧琳目前安心留在家中养伤,但钟珍表示下周该可复工继续练习:“不过只会安排她学剑,尽量不要太大动作。她之前要同时学骑马、舞剑及长矛,可能体力透支,加上导演程小东要求她正式拍摄时能够单手控马,可能太过心急才搞成这样。”

  至于李家鼎则大赞陈慧琳相当有潜质及很努力:“她学了20多堂课有这样的成绩算不错,而且她的伤势并不是外界传的那么严重。”对于陈慧琳堕马受伤,程小东表示:“我知道这件事,但因为当时我不在香港,不是很清楚经过,其实陈慧琳很聪明,之前同她合作拍过《Phone杀令》MV,她都掌握得很好,应该不会因为她受伤而减少动作戏份,如果剧情需要也没法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