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涛操劳过度暂时失明《大电影2》暂时停止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2:1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前日,记者从有关渠道获知,因为《疯狂的石头》(blog)而被观众广为熟悉的演员郭涛(blog)在拍摄《大电影2:两个傻瓜的荒唐事》时导致短暂失明,现已在上海某大医院接受检查。而《大电影2》因少了“主心轴”,也面临暂时停工的局面。

  据剧组相关人士介绍,“当时郭涛刚入组时眼眶就布满血丝,他并没对此事留意,我们也以为他休息不足而已。郭涛与导演阿甘彻夜长谈对新角色——推销员的人物刻画,他还经常深夜背台词,到了开拍之时,郭涛的泪水开始长流,我们拿眼药水给他,也止不住,但他仍坚持拍摄。有一次在拍摄现场,郭涛眼睛突然看不见东西,停顿了几分钟之后才恢复视力,我们都大惊。”

  剧组相关人员说,因为郭涛是片中的第一男主角,戏份太多,鉴于此种局面,《大电影2》可能暂时停止拍摄。郭涛的好友则分析说,郭涛此次眼睛失明,完全是长期操劳过度的结果。他说,郭涛从小的眼睛就不太好,曾患过红眼病,后来治好了。但郭涛事业心很重,对朋友很讲义气,自从《疯狂的石头》使他登上事业高峰后,他的活动数不胜数,参加《名声大震》(blog)、香港名人汽车大赛,拍摄《绑架》,参加金像奖颁奖等等,还参加了一些不得不出席的商业活动,一年以来,在外面“连轴转”,几乎没有时间休息。

  据了解,郭涛的夫人已第一时间飞赴上海陪伴在他,记者试图采访郭涛,但郭涛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文/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