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集结号》配音结束 期待影片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4:08  新浪娱乐
张涵予《集结号》配音结束期待影片上映(图)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经过数日的紧张工作,张涵予于昨日结束了冯小刚新片《集结号》的配音任务,结束配音后张涵予最期待影片的上映。

  由于在影片拍摄时的环境因素导致当时的现场收音效果不甚理想,所以剧组决定对部分场次进行后期补录工作。作为本片的男一号,张涵予所承担的配音工作最重,整个配音过程十分顺利,几乎每段都是一遍就过,现场的工作人员都为张涵予的出色表现都竖起了大拇指。在结束配音工作后,张涵予表示自己即将投入新戏的拍摄工作,同时也非常期待《集结号》的上映,他告诉笔者《集结号》绝对是今年华语电影中重量级的电影,无论在导演、故事情节、制作和演员的表演等方面都是重量级的,是今年最值得大家观看的几部影片之一。据悉,张涵予于12号结束配音工作,之后则是女主角汤嬿开始配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