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ggieQ拍戏拒穿皮草 刘德华吴建豪堕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7:43  新浪娱乐
MaggieQ拍戏拒穿皮草刘德华吴建豪堕马(附图)

Maggie Q

  新浪娱乐讯 近年致力以行动及言论支持动物权益的Maggie Q,成功说服耗资二千五百万美元拍摄的电影《三国.见龙卸甲》的导演,放弃使用皮草做戏服。

  最近跟刘德华拍摄该片前,Maggie Q甘冒被放弃的危险,向导演坚持不穿任何动物皮草的戏服,全因她早前看过善待动物组织在中国皮草养殖场拍摄的影片,对保护动物产生使命感,故积极说服导演在其戏服上丝毫不用皮草,就连其他演员戏服同样也只用仿真皮草取替,令Maggie Q开心得立即写信给善待动物组织报喜讯。

  另外,刘德华与吴建豪主演的《三国.见龙卸甲》,大队人马已由敦煌转去甘肃,日前二人拍摄骑马戏时相继堕马,身手敏捷的华仔并无大碍,至于饰演关云长儿子关兴的吴建豪,当日骑马奔驰一千七百米才摔下擦伤,洪金宝昨天表示二人都只是轻伤,在日夜赶拍的情况下,仍不知什么时候煞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