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毅百合奖获十佳演员 师妹曾黎为其颁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2:23  新浪娱乐
赵毅百合奖获十佳演员师妹曾黎为其颁奖(图)

赵毅发表获奖感言

赵毅百合奖获十佳演员师妹曾黎为其颁奖(图)

师兄师妹同台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晚上,央视电影频道(CCTV6)主办的“第七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揭幕。高希希、姜昆唐季礼蒋雯丽赵薇等名导名演们出席了“百合奖”,令当晚的北京城星光熠熠。

  此次颁奖晚会的高潮是电影频道这次特别增设的“我最喜爱的电视电影十佳演员”奖项。在电影《飞》中讲述一个农民造飞机寓言式故事的主演赵毅斩获了该奖项,当晚赵毅盛装出席,一身笔挺西服外套,内衬今春流行的粉色衬衫,搭上古典磨砂牛仔裤,尽显挺拔帅气,由师妹曾黎为其颁奖,曾黎还特地配上了相当抢眼的金属裙。赵毅和曾黎两人同毕业于中戏,但平时都忙于自己的工作,疏于联络,此次在台上相逢,自然都很高兴。

  曾经在《大宅门》《激情燃烧的岁月2》里有突出表现的赵毅,今年更是杠上开花,先是与王焕武导演合作的电影《小六》入围西安曲江电影新人新作展,接着这次又凭借在理想主义的电视电影《飞》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精彩演出,一人独得了近八万票的支持,与张智霖、黄渤、闫妮范文芳等斩获了百合奖“我最喜爱的电视电影十佳演员”的奖项,显示出了超高人气。

  据悉,本届“百合奖”共评选出“共和国名将系列”《杨得志围城打援》、东北农村生活缩影的《村官过大年》等5部一等奖和古装动作大戏《血溅三岔口》、反映通讯兵火热生活的《迅雷之旅》等二等奖5部。讲述偏远山区里一群活泼向上的布依族儿童故事《西瓜是圆的》获儿童片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