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润发向吴宇森道歉 《赤壁》再放烟雾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3:28  新闻午报
传周润发向吴宇森道歉《赤壁》再放烟雾弹(图)


  吴宇森刚刚携11位主演在北京正式亮相,《赤壁》再度传出令人咋舌的消息。前段时间刚辞演周瑜这一角色的周润发突然回心转意,有望重新加盟《赤壁》,而吴宇森则有意把黄盖这一角色交到发哥的手上,目前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之中。

  态度诚恳主动回归

  周润发因辞演《赤壁》而弄得满城风雨,有关他与吴宇森及张家振决裂的消息亦传得甚嚣尘上。不过近日传出消息,正在美国宣传《加勒比海盗3》的周润发,有可能以特别友情客串的身份加盟《赤壁》,客串三天的戏份。记者获悉,周润发的确已经通过电话向吴宇森表示道歉,并且提出以客串出演来表达道歉的诚意。而吴宇森在经过与剧组的商议之后,有意让发哥出演黄盖。

  原本在《赤壁》中打人的周瑜摇身一变成为了挨揍的黄盖,这种转变的速度实在是令人意外。

  “换人”事件早有策划?

  周润发为何突然回心转意再次引发了种种猜测。据记者了解,其中主要有三个原因:首先是周润发与吴宇森翻脸在香港以及中国台湾地区引起了相当大的反响,认为周润发只瞄准好莱坞电影,对于华语电影态度太消极。其次,在《加勒比海盗3》的宣传活动之后,周润发需要以一部大制作的华语电影来进一步提升他在好莱坞的地位。既然扮演主角的条件谈不拢,那么客串应该是个既赚回人情、人气,又不费功夫的最佳途径。

  反观《赤壁》剧组,周润发这样的好莱坞大牌的加盟,无疑会提升影片在海外市场的号召力。在整个换人过程中,最令人怀疑的是,《赤壁》剧组一直到影片召开第一次新闻发布会时,仍旧没有宣布在赤壁大战中起到举足轻重作用的黄盖的扮演人选,这不由得让人猜测《赤壁》剧组可能早就把这个角色留给了发哥。另一方面,利用周润发瞒天过海,从而敲定现在的演员阵容,也成为不得不让人信服的一种解释。

  截稿消息

  《赤壁》已经有黄盖了?

  得到这样的肯定消息,本以为周润发演黄盖已经是万事俱备,只等签约的事,不料想半路竟杀出个程咬金。就在记者截稿前突然得到消息,曾经在大型电视剧《三国演义》中出演赵云的张山已经与《赤壁》剧组签约,正式出演黄盖。记者随即又立刻致电张山经纪公司华映星国际传媒集团,宣传负责人刘先生肯定了这一说法,并称并不知道周润发出演黄盖的事情,怀疑是剧组炒作:“但是我们有合同为证,我们是今天下午刚与剧组签约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