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带伤上阵《大电影2》 眼睛出现短暂失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2:40  新闻晨报

  曾经在去年年末拿下2000万票房的《大电影之数百亿》,目前正在上海赶拍第二部《大电影2之两个傻瓜的荒唐事》。影片目前定于“十一”长假上映,势必将与李安导演的《色,戒》撞个正着,导演阿甘表示,有了众多香港和内地演员的加盟,对于票房,他一点都不愁:“去年影片上映时,正好遭遇《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和《伤城》,依旧能够大卖,现在更不怕撞上《色,戒》了。”

  近日,郭涛(blog)在拍摄《大电影2》时,眼睛突然出现短暂失明,泪水长流不停,为此还传出《大电影2》面临停工的危机。昨天,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郭涛全程带着墨镜,问及眼睛的状况,郭涛表示,眼睛已经肿了十多天了,目前在眼球上有指甲盖大小的血块,但是状况还算好,由于拍摄的任务紧张,只能硬着头皮上阵。对此,阿甘表示,由于后面还有不少演员加盟,档期排得很紧,郭涛只休息了一天。

  相对于《大电影》的恶搞,《大电影2》翻拍的是西班牙经典喜剧片《幸福的黄色电影》,因此在故事上更为完整和扎实。演员方面,除姚晨(blog)、黄渤等原班人马外,张达明、李灿森等人的加盟也让电影增色不少。徐时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