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口》导演陈奕利否认与李小璐相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2:46  新京报
《天堂口》导演陈奕利否认与李小璐相恋(附图)
在网络上流传的一组图片中,李小璐与陈奕利用一副餐具吃饭,显得很亲热。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 勾伊娜)李小璐(blog)与神秘男子共进晚餐的一组照片于近日曝光,两人被指关系暧昧,疑是情侣关系。昨日据知情人士透露,照片上的神秘男子是影片《天堂口》的导演陈奕利,而李小璐正是片中的女二号。不过陈奕利对此表示否认,称两人只是好朋友而已。

  出道至今没有向媒体公开承认过自己恋情的李小璐于近日被拍到一组与某男子关系暧昧的照片。报道上称,两人深夜共进烧烤晚餐时,该男子不停地哄李小璐开心,对于该男子用手按住李小璐脖子的亲密举动,李小璐也没有拒绝。而且两人还很自然的同用一副餐具吃饭喝汤,给人的感觉就像是热恋中的情侣那样甜蜜。而在晚餐结束后,两人打车来到了李小璐的住处万国城公寓,直至深夜二点,那位男子一直未再现身。

  昨日据知情人透露,照片上的男子就是影片《天堂口》的导演陈奕利。他此前曾为数家知名公司拍摄平面系列广告,也曾在亚洲和美国拍过音乐录像带与电视广告,周杰伦《双刀》的MV即是他的手笔。

  虽然《天堂口》是陈奕利的电影处女作,但是却获得了吴宇森的赏识,不但为其担任监制,还帮忙邀请到吴彦祖张震刘烨孙红雷舒淇等人加盟。而昨日记者也获悉,李小璐在片中担任了女二号。

  对此陈奕利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与李小璐相恋的传闻:“我一直在纽约,首次回来拍片,在国内也没有什么朋友。李小璐的英文很好,我们之前相处得很融洽。这次见面主要是我有意邀请她担任我下部片子的主演,再说当时也有其他人在场,我们只是好朋友,并非情人关系。”不过截止到记者发稿为止,李小璐本人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