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轻装现身夜奔戛纳 将与张震一同走红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8:46  中国新闻网
舒淇轻装现身夜奔戛纳将与张震一同走红毯(图)
舒淇前晚一派轻松现身香港机场,但见到记者却狂奔入关,不愿受访。

  中新网5月16日电 第60届戛纳影展台北时间明日凌晨揭幕,华人名导王家卫今年以《蓝莓夜》(My Blueberry Night)角逐金棕榈,同时为开幕片,前晚他带太太同赴戛纳造势。舒淇前晚也启程赴戛纳,她早年内衣秀的性感短片昨出现在某网站,一贴上即吸引超过14万网友点阅。

  王家卫去年获邀担任戛纳影展评审团主席,今年的作品《蓝莓夜》不但是竞赛片,也打破惯例成为开幕片,他将和主角诺拉琼斯(Norah Jones)及裘德洛(Jude Law)同走星光大道,他笑说:“有信心,这不是我第一次参赛,心情并没有特别紧张。”

  德国女星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是本届戛纳影展主持人,她昨在记者会亮相,今年开、闭幕仪式都可见到她的身影。戛纳影后张曼玉担任本届影展评审,而杜琪峰徐克林岭东合作的《铁三角》入围观摩单元,也将率主角任达华古天乐赴戛纳。

  舒淇前晚一派轻松现身香港机场,但见到记者却狂奔入关,不愿受访。她和张震演出侯孝贤为戛纳影展60年拍摄的纪念短片《电姬馆》,将一同走红毯。

  虽然舒淇早表明懒得再理成名前的裸露作品,但她早年为内衣走秀的短片,以“舒琪-成名前喷血露点透视内衣Fashion-Show”为名,被上传在某网站,可见到她穿多款

性感内衣,虽无露点及露毛片段,但也吸引超过14万网友点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