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涛眼睛受伤定为弱视 仍继续拍《大电影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0:05  上海青年报

  劳累过度,郭涛(blog)眼睛出现短暂性失明的消息让很多《疯狂的石头》(blog)的粉丝十分担心。前天,在阿甘导演的《大电影2》的拍摄现场,郭涛带着崭新的茶色墨镜出现在记者面前,据他本人透露,是自己卸妆的时候不小心弄坏了眼睛,起初被医生鉴定为弱视,经过休息后现在已经恢复了很多。

  从4月底开始,郭涛就和刘心悠、姚晨(blog)等演员在沪上继续打造疯狂搞笑的《大电影2》。据导演阿甘透露,郭涛自己在卸妆的时候不小心弄伤了眼睛,眼球上有指甲盖大小的斑点,满眼都是血丝,当时被送到医院。记者在现场看到,郭涛的眼睛还是红肿着,眼内的血丝也清晰可见。

  郭涛自己倒很豁达:“没什么,都是我自己搞的。倒是医生的话吓了我一跳,他说我可能会弱视。”按照医生的叮嘱,郭涛应该休息半个多月,鉴于《大电影2》剧组档期紧张,客串的明星又多,作为男主角郭涛只能带伤挺身而出。由于现在郭涛眼睛布满血丝,电影化妆还要颇花一番工夫,后期制作时,还需通过特技去掉眼中的血丝。李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