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是真想回《赤壁》 不一定演“黄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0:09  信息时报
周润发是真想回《赤壁》不一定演“黄盖”(图)

周润发

  吴宇森《赤壁》的阵容组合真是一日数变,继梁朝伟请辞诸葛亮又回锅演周瑜一角后,原本辞演周瑜的周润发,则再传将回来友情客串3天的戏,扮演“黄盖”,不过制片张家振已否认此事。媒体向发哥本人求证时,正在美国宣传新片《加勒比海盗3》的发哥,也透过助理表示并不知情。有一说是周润发确实会回去客串,但目前低调以对,不过还有一说指这是发哥为了挽回无道义的形象,所以自放消息。

  对于周润发是否客串3天戏,香港负责发行此片的“美亚投资”低调证实。得到这样的肯定消息,本以为周润发演黄盖已经是万事俱备,只等签约的事,不成想半路竟杀出个程咬金。据悉,曾经在大型电视剧《三国演义》中出演赵云的张山已经与《赤壁》剧组签约,正式出演黄盖。张山的经纪公司宣传负责人刘先生肯定了这一说法,称并不知道周润发出演黄盖的事情,怀疑是剧组炒作,“但是我们有合同为证,我们是下午刚与剧组签约的。”

  于是,记者向影片出品方之一中影集团宣传负责人翁立进行求证,他表示:“据我所知,目前周润发不在香港。他是在离开香港前表达了想重回《赤壁》剧组的意愿,但是具体饰演哪个角色目前还没有和剧组签约。吴宇森导演也很看重和周润发的友情,只要发哥愿意回来,两人合作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伍世然 洋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