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为《集结号》配音 因感动泪水喷涌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6:54  新闻午报

  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制作的悬疑剧《非常24小时》第三部将于19日在京开机,新组建的团队昨日在京露面,刚从《集结号》中走出的张涵予(blog)接过胡兵(blog)、何政军的棒,出演男一号国务院应急中心(EMC)成员徐天。谈及日前完成的《集结号》的配音工作,张涵予用“泪水喷涌而出”来形容自己的感动。

  冯小刚新片《集结号》尽管还在忙于后期制作,但已迫不及待去戛纳参展定身价了。张涵予透露,冯导将带7分钟的片花在戛纳亮相,内容大多是战争场面。“这次是做卖片推广,我们这些演员不会随行。等做完后期,影片可能会去威尼斯电影节釜山电影节参赛,届时我们将前往。”

  谈到刚结束的配音工作,张涵予说:“我很享受配音的过程,每次配音都被故事情节感动,泪水喷涌而出。我相信只要是人,都会被这个电影感动。”此外,张涵予拍摄于几年前的小成本电影《烽火》也将赴戛纳参展。

  《集结号》中,张涵予扮演的男一号谷子地是贯穿全剧的英雄人物,而在《非常24小时》中的徐天也是个硬汉,张涵予说:“我从不演雷同的角色,这两个硬汉不一样,徐天是

文化人,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为了避免与前两部的雷同,第三部的剧本一度难产,张涵予说:“编剧徐兵跟我们说,这是他认字以来,最难的一次创作经历。之前两部我没看过,但我觉得这部剧本独特、人物众多、环境优美(90%的场景在珠海五星级酒店完成),我很愿意进入‘非常24小时’的状态。”□本报记者|黄笑宇|文□本报记者|王旭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