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陈奕迅“卖鱼”十年 新片6月29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0:0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实习生柯璐)由杜琪峰监制,杨千嬅陈奕迅、“黑皮”黄渤等主演的影片《每当变幻时》即将于6月29日在香港内地同步上映。影片延续了导演罗永昌继《天生一对》以来的喜剧风格路线,通过香港菜市场十年的变迁呈现了香港回归十年来港人精神面貌的变化。

  影片原名为《阿妙的十年》,“阿妙”是杨千嬅在片中扮演的角色。1997年的夏天,27岁的阿妙为了替拈花惹草的卖鱼父亲还债,被迫来到富贵墟菜市场打工抵债。

  在这个过程中与陈奕迅扮演的“卖鱼仔”和黄渤扮演的“猪肉佬”发生了情感纠葛。

  故事从1997年讲到2007年,镜头对准菜市场的十年变迁,上演的却是小人物之间的人情冷暖和悲欢离合,通过

幽默的手法将无奈和温暖融于一体,港味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