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云南公益放映 李佳演绎催泪亲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3:57  新浪娱乐
《公园》云南公益放映李佳演绎催泪亲情(附图)

《公园》剧照

《公园》云南公益放映李佳演绎催泪亲情(附图)

李佳

  新浪娱乐讯 “实力大青衣”李佳(blog)领衔主演的电影《公园》目前正在她的家乡云南放映,她将电影描述的父女亲情表现得生活而真实。该电影系“云南影响(blog)”新电影项目中首部公映的电影,大量公园场景取景云南昆明的翠湖公园。为回报昆明市民在影片拍摄期间的支持,“云南影响”项目组计划于5月10日至17日,在昆明举办数场公益性质的《公园》放映活动,活动将遍及翠湖公园、金马碧鸡广场、云南大学、养老院、孤儿院、监狱、部队等不同场所。

  温情而赋有新意的电影《公园》被观众评价为“感人细腻、朴实真诚,挖掘出人间真情,富有生活气息,诙谐,对现代年轻人生活有所启示。”还有观众称《公园》“内容传统,角度新颖。丝丝入扣,思维缜密。耐人寻味,平淡中又很有味道。里面体现的亲情令人感动,与国外的商业大片相比,会给人多一分的心动。”

  李佳在电影中的出色表演也被广大观众连连夸赞,她的演技精湛,将平淡的生活状态自然呈现在观众面前。她将一个都市白领的生活和精神状态真实地再现于银幕之上,令看到电影的观众都倍感亲切。她用生活的口吻,用生活的眼神和动作,将生活搬上银幕,令电影《公园》里的情节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灵,真正地用镜头与观众交流,让观众深刻体会电影的完美质感,体会电影传达出的无限深情。很多观众在看完电影后表示在电影中就像看到了自己,电影对观众的触动很大,使观众感觉特别想念自己的父母。

  《公园》由先锋诗人尹丽川(blog)执导,风格鲜明,她要求电影极近生活。李佳形容电影就像“白开水”,“导演想要的极其生活,要我演自己,没有所谓的塑造,没有声嘶力竭。”李佳在电影中放任自己去体会了一把“放弃表演,完全是在生活,不是在表演”的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