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产影片首次吸纳海外投资 合拍五部影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9:00  东方网-文汇报
国产影片首次吸纳海外投资合拍五部影片(附图)
韩三平(资料图片)

  本报讯 国外投资从武侠大片开始转向现代中国人生活题材的影片。中影集团日前举行了一场与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中国媒体基金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签署的合作协议中,双方约定今后两年共同合作投资拍摄五部以上故事片,其中励志片《胡同里的阳光》是双方合作的第一部影片。

  IDG中国媒体基金总裁熊晓鸽表示,外国人并不像我们想象中的只喜欢古装武打题材,他们更想知道的是中国人现在的生活状态。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表示,国产重点影片吸纳一定比例的海外投资,此举在国内电影行业中尚属首次,这预示了中国国产重点影片开拓海外市场的美好前景。据悉,该基金首批注入资金五千万美元,将用于发掘中国的新电影和年轻电影导演、演员。李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