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克戛纳吆喝《女人不坏》 锁定一线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9:10  上海青年报
徐克戛纳吆喝《女人不坏》锁定一线女星(图)
周迅

徐克戛纳吆喝《女人不坏》锁定一线女星(图)
赵薇

徐克戛纳吆喝《女人不坏》锁定一线女星(图)
徐静蕾

  本报讯 记者李俊刚刚通过审查,杜琪峰徐克林岭东就兴冲冲地抱着一起拍摄的大片《铁三角》抵达戛纳。为同一部影片而来,三位导演却各怀心事。

  徐克新片锁定一线女星

  尽管有夫人施南生打前战,徐克还是到了戛纳就忙个不停,除了参加《铁三角》的展映宣传活动,他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宣布自己的新片《女人不坏》。相比之前拍摄的很多大型古装武打戏,这部改编自《刀马旦》的影片会是一部较为轻松和生活化的电影。接受采访时,徐克透露:“主角是三位女性,分别是30多岁、25岁和20岁出头,她们兴趣不同,性格各异,但在21世纪都受到相同或不同的困扰,她们有趣的人生,在今天的北京找到交叉点。她们追求各自心目中的幸福生活,却经历伤心失望,幸福始终可望而不可及。”

  有消息称,该片已经锁定了周迅赵薇徐静蕾(blog)来扮演。对此,徐克表示,还在华语一线演员中挑选,目前已经约见了好几位,但还没有最后定下来。郭在容这次和徐克合作,将会结合韩国和华人市场,计划拍成中、韩两个版本,韩国版由郭在容执导。

  杜琪峰带剧组戛纳逛街

  随着杜琪峰及任达华夫妇陆续飞来戛纳,《铁三角》剧组也算是人丁兴旺。已经是三度来戛纳参展的导演杜琪峰更是轻松上阵。到达后的第一天不谈工作而是带着主创们逛戛纳,还大方宴请孙红雷、任达华及工作人员吃法国大餐。叼着雪茄,一身休闲花衬衣亮相的他,神清气爽。接受记者采访时,杜琪峰透露自己一年工作的时间有300多天,难得像这样轻松,“来戛纳就是旅游和度假”。既然是来度假,多次参加戛纳电影节的杜琪峰对于当地旅游胜地更是熟门熟路,刚到酒店不足一小时就带着大队人马前往戛纳当地最有名的法国餐厅吃大餐。而剧组预定的法国餐厅离导演下榻的酒店足足有一公里,杜琪峰率一行十多人压马路,逛大街,场面非常热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