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刘若英新片被绑匪剥光 博客撰文亲自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08  新浪娱乐

  刘若英主演的新片《绑架》,被内地网站指她为吸引观众不惜全裸上阵,日前她在Blog上连忙回应。

  刘若英(奶茶)最初接到《绑架》剧本,已知有一场被绑匪要求脱光衣服,继而进行交易的戏份时,她已向导演罗志良了解尺度问题:“但听完导演一句:‘我不是拍色情片!’我竟然脸红,感觉好像对导演不敬。我想我的确尊敬电影,没有用替身,但是脱多少?有没有脱光?我想我不用说都应该明白,何况大家都不喜欢看我裸体。”

  林嘉欣台边尴尬呆站

  该片的另一女主角林嘉欣,昨天出席第七届华语电影大赏时,对于奶茶裸体上阵一事,她说:“宣传而已!奶茶是好演员,她只想拍好电影,可能台湾很少这样宣传,我过段时间会安慰她。”而嘉欣原先安排颁发“最佳女主角”,大会却叫错颁“最佳男主角”的谢君豪(blog)上台,令站在台边的她一脸尴尬。

  而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成为当晚的大赢家,分获“最佳导演”及“最佳影片”,导演宁浩及男配角黄渤等亦专程来港出席颁奖礼,而刘德华亦凭该片获颁“年度杰出电影人”奖。(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