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敏莉《单身部落》求突破 与安雅鸳鸯戏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19  新浪娱乐
董敏莉《单身部落》求突破与安雅鸳鸯戏水(图)

董敏莉(右)与安雅“鸳鸯戏水”

董敏莉《单身部落》求突破与安雅鸳鸯戏水(图)

董敏莉捱冷跳进污水池中拍戏

董敏莉《单身部落》求突破与安雅鸳鸯戏水(图)

首度独自旅游的邓颖芝,大赞日本风景漂亮

  新浪娱乐讯 在《单身部落》中饰演双性恋者的董敏莉(Monie),除与安雅有不少亲热镜头外,还有一场香艳的落水戏。Monie除要在寒冬下水外,还要冒死跳进充满浮游物的污水里,害得她皮肤敏感一个月!

  向来给人清纯感觉的Monie,这次演出相当大胆,因扮演双性恋者而与安雅有不少亲热戏份,难得她不介意与同性在镜头前“亲热”,其中一幕与安雅的“鸳鸯戏水”,更是不顾一切忘我演出。Monie表示拍摄当日气温只有几度,眼见所有工作人员均穿着暖融融的羽绒,而她与安雅却要跳入冰冷的池水演戏,已是百般滋味在心头。但幸好有精明的服装指导为她们想出御寒妙方,令她不致于捱病:“他们帮我们事先用保鲜纸包住全身打底,所以上下水时都不会觉得太冷。好在有他们,否则真的可能病很久。”

  皮肤敏感

  虽然避过伤风一劫,但Monie最终仍难逃“病魔”缠身:“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我见到那一池水好脏、好多浮游物,因为我的皮肤向来易敏感,所以很担心。但作为一个专业演员,拚死也要跳下水,结果皮肤敏感足足一个月,到现在都还没彻底好,真的好惨!”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