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锦鹏新戏看好好男儿 准备开机《迷失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1:21  华夏时报

  近期有媒体报道新一届“好男儿(blog)”密会名导关锦鹏,并传闻有可能换角取代黄阅的男一号位置。据与制片方和关导熟悉的朋友无意中透露,已准备开机的电影《迷失重庆》,有不同于以往的激情戏概念,是真实的“裸戏”。

  而据知情人透露,半遮半掩的关导对此戏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动用了自己周边很强的人情阵容来为新剧《迷失重庆》保驾护航。致使此片未拍已引发了众多圈内人士的关注,众多新人演员也通过与关导熟悉的人密会关导想争一席之地,据传关导曾见过新“好男儿”的选手并表示赞赏,而在获悉《迷失重庆》有裸戏之后,有“好男儿”更称只要剧情合理,不怕出演“裸戏”。对于这一消息,记者虽然一再追问关于“裸戏”的概念和内容,对方只表示剧中确实有激情戏,目前自己也只知道这么多。对于剧中的人物关系、角色搭配等剧情方面的内容,拒绝透露更多消息,“裸戏”两字更是绝口不提。新片《迷失重庆》开机在即,关导正在积极筹备拍摄前期的工作。

  记者从制片方了解到,电影《迷失重庆》中因剧情所需正如之前跟关导接触过的一些演员和“好男儿”选手所说的,剧中确实有一些激情戏,但是现在还不能透露更多的消息。虽然剧情目前还不能做任何的透露,但是制片方表示,电影的主演会是当红的女明星和内向型的男星以及要酷似青春版刘烨的人。而日前又有媒体报道,关导邀请胡军客串剧中的一个同性恋角色。《迷失重庆》中是男女主演之间安排有激情戏?还是黄阅或者是替代黄阅的新“好男儿”代替刘烨与胡军演绎一段同性的爱恋,成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话题。 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