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三角》戛纳获好评 三大男星联袂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2:40  北京娱乐信报
《铁三角》戛纳获好评三大男星联袂出演(图)
任达华、古天乐、孙红雷、杜琪峰、徐克和林岭东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进行到第三天的戛纳电影节,因为有了中国香港影片《铁三角》而显得中国味很浓,和首映影片《蓝莓之吻》观众反映差强人意相比,虽然并未参加竞赛单元,但是这部男人戏却获得了外国媒体的好评。

  中外大赞《铁三角》

  杜琪峰徐克林岭东三大导演接力执导,古天乐任达华孙红雷联袂出演的电影《铁三角》讲述了一份摆在现代都市人身旁很现实的问题,到底友谊和爱情在功利的生活面前算得了什么?“虽然是三大导演接力拍摄,但整体风格统一,是一部不错的商业片。”看完媒体场的记者这样评价这部电影。

  而中外媒体对于这样一个新颖的拍摄手法讲述的古老友情故事,表现出的更多是认可和欣赏的态度。威尼斯影展主席在看完影片后,更是大赞任达华演得好。

  巨资投给《妾的女儿》

  参加五大导演活动的许鞍华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谈及吉安永嘉公司为其投拍的新片《妾的女儿》时,许鞍华感叹道:“《妾的女儿》这本书是我在十年前看到的,一个经济学家写书讲她的祖母跟家族三代的伦理故事,是我看过的关于唐人街生活中最深刻、最有戏味的故事。而且,这次得到的投资,比我以前拍的投资最多的影片还多上十倍。”

  《妾的女儿》的编剧许鞍华再次找到了内地新锐编剧李樯,这是两人继《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之后的再次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