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开拍出车祸 投资方:没有人员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2: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针对有媒体报道《功夫之王》发生两起严重车祸一事,《功夫之王》投资方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剧组确实出了小的车祸事故,但是根本就没有人员死亡情况,现在《功夫之王》正在顺利进行拍摄。

  成龙(blog)李连杰(blog)主演的电影《功夫之王》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中,但是前天有媒体报道,《功夫之王》在开拍日就遭遇了两起重大的交通事故,该报道表示,《功夫之王》分为两个组拍摄,分别是敦煌和武夷山,在开拍日,两个拍摄地都发生了严重的车祸。在敦煌的车祸还导致了司机的当场死亡,而且成龙的博客中也提到了剧组的司机发生了事故。对此,昨天记者致电了《功夫之王》投资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实际情况根本不像报道的那样,《功夫之王》确实在开拍第一天遇到了车祸,但根本没有说得那么严重,而且也根本没有出现人员死亡的情况。“我还是从成龙的博客中知道的,要是有那么大的事情,我怎么会不是第一时间知道呢!”该负责人表示,《功夫之王》正在有条不紊地拍摄中。(记者郝晓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