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三角》三段式被指零碎 杜琪峰坦然面对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2:48  京华时报
《铁三角》三段式被指零碎杜琪峰坦然面对质疑
《铁三角》主演孙红雷、任达华、古天乐(从左至右)亮相戛纳

  当地时间5月17日,港片《铁三角》的3位导演徐克林岭东杜琪峰携主演古天乐任达华孙红雷,在戛纳电影节举行发布会。该片由徐克、林岭东、杜琪峰接力完成,部分影人看过成片后,认为该片三部分因风格不统一而显得零碎。

  对于该片因风格不统一而遭质疑,杜琪峰称,创作这样的作品每个人都不知道别人在做什么,他认为这并不是最好的做法。徐克称自己在看这部影片时也需要消化。林岭东则说,每个人保持风格不需要融合,这样还方便观众判断三段式的某一部分是谁做的。

  演员任达华则以包容之心来对待3位导演。内地演员孙红雷在片中用普通话出演,与古天乐、任达华演绎兄弟情谊,他笑称,香港电影导演“四大恶人”中的3个合作拍片,演员只有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零才可以保障合作顺利。

  据悉,该片已获邀在戛纳电影节上展映,但不会角逐金棕榈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