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董新片激吻戏戛纳曝光 木村邀王家卫叙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8:12  新浪娱乐
周董新片激吻戏戛纳曝光木村邀王家卫叙旧(图)

王家卫导演

  新浪娱乐讯 戛纳电影节上,新片各出奇谋吸引片商。当中周杰伦首部自导自演的《不能说的秘密》成为焦点,其中桂纶镁激吻周董30秒的镜头,吸引途人驻足欣赏。而《葬礼》中,徐天佑被虐全裸露股镜头,亦非常震撼。由刘德华李连杰(blog)金城武主演的《投名状》,虽然没有摆摊位,但该片的主角登上著名杂志《Variety》封面,成功掀起话题。王家卫在戛纳接受中国内地及港台传媒访问,大赞好莱坞演员如裘德-洛等毫无架子,一样会蹲在街边吃盒饭。

  对于有人认为Norah Jones《重庆森林》中的王菲,王家卫说:“没有人可以代替阿菲,她不拍戏真是好可惜。”至于身在北京的李亚鹏(blog)则否认王菲再度怀孕。

  木村邀王家卫叙旧

  此外,木村拓哉新片《律政英雄》及香取慎吾新片《西游记》的宣传派对将于香港时间明天在戛纳举行,却正好碰到松本人志新片——入围“导演双周”的《大日本人》的放映日,有见及此,木村会亲自邀请王家卫导演出席派对。(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