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难忘朱灵一角 赴上海拍摄香港电影任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6:03  新浪娱乐
唐嫣难忘朱灵一角赴上海拍摄香港电影任女主角

唐嫣

  新浪娱乐讯 尽管杨亚洲导演的新剧《没有语言的生活》已经杀青,唐嫣(blog)也已开始新电影的拍摄。但是唐嫣表示自己对这两个多月来在剧组的生活特别难忘,尤其是自己饰演的角色-朱灵,她的一颦一笑似乎都与自己的生活融入在一起,而她更因为朱灵的命运而感到喜悦或伤悲。在这段日子里,导演的指导,东西老师的教导和倪萍老师,刘威老师等资深演员的帮助都让自己获益良多,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与他们再次合作。

  据悉,日前这位晶公主已奔赴上海拍摄一部香港电影,该片风格十分轻松,并邀请了三大影帝来出演,而唐嫣将出任女主角。而该片的片名和演员阵容还未得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