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锦鹏不损李小龙形象 新片着墨父子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3:26  新浪娱乐
关锦鹏不损李小龙形象新片着墨父子关系(图)

关锦鹏亲自拉拢施南生和陈永雄合作拍片

  新浪娱乐讯 内地电影公司“吉安永嘉影视文化传媒”昨天宣布将于5年内注资2亿美元、投资25部电影及电视剧,初步估计,将于今年投资3千万美元拍摄五部电影,由关锦鹏执导的《小龙》,除由他自己担任创作总监外,还邀得施南生和陈永雄主理发行部。

  对于开拍《小龙》,会不会与李小龙的遗孀Linda倾谈细节,关锦鹏表示已跟李小龙弟弟李振辉倾谈《我的哥哥李小龙》一书的版权。问到题材会不会涉及李小龙与丁佩之间的关系?他说:“我知道大家都会集中在这个话题上,但我会着墨在李小龙父子的关系,绝对不会影响他的形象!”而该片将于明年开工。(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