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卖欧洲版权 年底贺岁档公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1:1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结合了周润发、杨紫琼以及好莱坞男星乔纳森·里斯-迈耶斯,由中国、德国和澳大利亚联合拍摄的影片《黄石的孩子》目前后期制作已经完成了过半。影片日前出现在戛纳电影节的销售市场中。因为要实现全球同步公映,该片还需卖出欧洲地区的部分版权。

  《黄》的粗剪版本已得到几方投资人的肯定。现阶段,影片正在澳大利亚制作后期。影片的北美版权早已被索尼经典买断,东南亚的版权则归属一家香港电影公司,而内地方面则由其欣然公司全权负责。如果影片顺利售出欧洲版权,片方将安排《黄》在今年年底的贺岁档全球同步公映,并向明年2月24日颁发的奥斯卡奖发起冲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