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饰演囚犯 无台词仍得肯定将冲击戛纳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8: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截至戛纳当地时间19日,本届电影节已经放映了8部参赛影片,自王家卫的《蓝莓之夜》开始,已经有大卫.芬奇《十二宫》以及俄罗斯导演安德烈.萨金赛夫的《驱逐》亮相,虽然都是大师级的导演作品,但在戛纳却并未迎来赞美。另外,《情歌》和《赞美》更是反响平平,只有《四月三周两天》赢得了3.3分的最高评价。不过,昨日放映的两部参赛影片却赢得了一致赞誉,那就是金基德的《呼吸》以及柯恩兄弟的《老年无所依》,三位导演也在映后的记者会上受到追捧。

  外表冷峻的韩国著名导演金基德带着中国台湾演员张震出现在《呼吸》发布会上,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囚犯的爱情故事,而张震扮演的死囚在整部电影中没有一句台词。这次,金基德选取了安静幽闭的监狱作为拍摄空间,他表示,自己喜欢在作品中展现独特的电影元素,“我要做的就是表达不能表达的东西,创造不能创造的东西。”金基德对张震的表演表示满意,“他的想法很多,会跟我讨论,让我从中去选择,这让我最导演做得很轻松,他的表演让我感动”,而海外记者们看片过后也普遍表示,张震的表演非常震撼,完全有实力去争夺影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