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片花亮相 刘亦菲受宠海外片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0:17  新浪娱乐
《功夫之王》片花亮相刘亦菲受宠海外片商(图)

《功夫之王》开镜仪式

《功夫之王》片花亮相刘亦菲受宠海外片商(图)

《功夫之王》开镜现场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戛纳海滩真可谓众星云集、大片扎堆,除了参加主竞赛单元的名家大片,正在拍摄的几部焦点电影亦加紧展示,由成龙(blog)李连杰(blog)刘亦菲等联袂出演的奇幻巨片《功夫之王》昨天在市场单元亮相片花。除了成龙和李连杰的短暂打斗让片商们大呼过瘾外,女主角刘亦菲以其颠覆式的形象让许多制作人和发行人极为关注。

  《功夫之王》戛纳首站大捷,不少片商甚至在关心,这部系列电影的未来走向,由于影片最后将回到一个开放式的结局,此前有传出《功夫之王》的第二和第三集已经在酝酿中,这一消息在戛纳被得到了初步确认,但是否继续西游记的取经原型还尚不可知。制片方亦开始和刘亦菲等人洽谈下几部的合作意向。

  刘亦菲“黑脸”亮相

  根据目前曝光的剧情来看,《功夫之王》是一部富有奇幻冒险色彩的动作片,故事由唐人街一家古董店中的如意金箍棒引出,讲述迷恋中国功夫的美国男孩Jason在一次偶然机会中,来到几千年前的中国,他先是巧遇成龙饰演的功夫高手鲁彦,后又联合李连杰饰演的默僧以及刘亦菲扮演的金燕子,最终战胜以玉疆武士为首的邪恶势力,在完成拯救美猴王的使命同时,也实现了自我蜕变……

  在事先毫无张扬的情况下,剧组在武夷山低调开机,并率先完成敦煌、安吉等戏份,从戛纳曝光的片段来看,主要是成龙、李连杰、刘亦菲与美国小男孩组成的正义团队在大漠中行走,并有部分成龙和李连杰的对打场面,以及刘亦菲潇洒骑马的片段,成龙扮演的功夫高手是乞丐装扮,而李连杰则是和尚装扮,让人联想到他曾经主演过的《少林寺》等,而刘亦菲的装扮非常楚楚可怜,完全没有其之前主演的《天龙八部》及《神雕侠侣》的冰清玉洁,脸上黑漆漆的,惟有眼神中透着一股清澈,她的武器仍未曝光,但其耍的一只琵琶,看来暗藏杀机,相信在片中会有大作用。

  导演盛赞“金燕子”

  《功夫之王》是目前在中国拍摄的制作规模最大的魔幻电影,而此番借着戛纳的推销机会,未演先热,受到极大关注。据说很多片商为了拿到相关资料,都排起了长队,而短短数分钟的片花神采飞扬,将大家的胃口吊到极高。电影节的官方媒体《综艺》及《每日银幕》亦予以特别关注。除了成龙李连杰的首次联手引得大家期待外,女主角刘亦菲也让大家觉得“惊艳”,甚至有不少好莱坞制片商在寻找刘亦菲的联系方式,希望合作下部影片。

  据介绍,由于在《功夫之王》中戏份极重,刘亦菲在开拍以来,没有离开过剧组半步,她也一直很担心自己的表现能否得到导演和投资方的认可。影片导演和制片人将戛纳情况告诉刘亦菲后,她终于放下心来。新浪娱乐戛纳报道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