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集团进军互联网 通过网站征集扶持新人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1: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卫昕) 记者昨日获悉,中影集团将正式涉足互联网站,旗下的“中国电影网”将于今年上海电影节期间正式开通。昨日,该网站的负责人来到成都,向媒体透露,此网站的成立不仅标志着中影集团正式涉足网络媒体领域;而且还将全力以赴地支持国产电影,为新人导演打建平台。而今年的首期任务则是,与中影集团联手,通过网站征集的形式,扶持10位新人导演上位。

  中国电影网(www.chinafilm.com)由中影集团斥巨资打造,该网站依托中影集团,拥有7500部电影,其中版权共享权的影片达到1200部,今后的在线点播观看电影业务令人期待。而该网站除了及时发布电影行业动态外,还将拥有专业的数据库,包括编导演、演艺人才、外景地、影片等数据库,甚至还包括影视器材、道具服装等权威数据库。据悉,该网站将在今年上海电影节期间正式开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