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男星小宝被王朔首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1:47  大连晚报

  早在差不多二十年前,王朔的小说《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就曾被搬上银幕。昨天记者获悉,这部王朔的旧作又将被刘奋斗导演拍成电影,该片中的男主角——“一个嚣张而又很悲凉的小混混”由在圈内被称为“小宝”的赵会南来出演。目前该剧正在深圳紧张筹备阶段,而小宝之前和刘若英林嘉欣合作的《绑架》也将于6月8日在全国公映。

  出演新片获王朔赞赏

  刘奋斗自编自导的电影《绿帽子》曾获得国外电影节大奖,此次决定改编王朔的经典小说,也是试图想要在创作上有所突破。而一贯和刘奋斗关系很好的王朔,完全无偿地出让了《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改编权。片中,小宝饰演的是一个表面嚣张实则活得很悲哀的小混混角色,从反面角色逃脱出来的小宝难道还要继续饰演一个反面角色?小宝坦言道:“刚开始接到这个剧本时,也在考虑这个角色是个反面人物,但是仔细研读了剧本以后,发现这个角色虽然是一个小混混,却有着不同以往角色的悲哀和可怜之处,因此才最终决定出演。”据悉,和刘奋斗算得上是“发小”交情的王朔在看到小宝的造型后,也不由得称赞小宝是这个角色的最佳人选。

  期待《绑架》上映

  小宝参加演出的《绑架》已经确定6月8日起在全国公映。小宝向记者表示,自己期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在戏中,他饰演林嘉欣的丈夫,和林嘉欣有很多对手戏。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两人也传出了不少绯闻。小宝表示,自己和嘉欣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两人为了演好夫妻,私下有一些沟通,所以才被误会为情侣关系。小宝说,他十分期待《绑架》的公映,因为在这个生病的柔弱的丈夫身上,他耗费了很多心血。对于前段时间媒体爆出他被胡可伤害的新闻,小宝表示事情已经过去了,自己不想多谈。对于最近传出的刘若英在戏中全裸的新闻,小宝很是不平。他说,这场戏拍摄时自己虽然不在现场,但是剧组人员都知道“奶茶”拍片的尺度很保守,这个全裸的新闻实属无稽之谈。

  请章子怡为自己“支招”

  小宝最近一直在忙于《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前期拍摄准备,和剧组的任达华廖凡聂远等一起研读剧本。空暇时,大家还在海边踢球,培养感情,现在几个人已经成了铁哥们。作为章子怡中戏的老同学,记者问小宝是不是还和章子怡保持联系,小宝笑着说,他已经将这件事情告诉过章子怡,对方说她看过这部小说,对王朔也很感兴趣,觉得很有意思,并鼓励小宝好好演,甚至给小宝支招怎么表现这个角色会更好。本报记者 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