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方求完美 革命电影《革命到底》档期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1:59  新浪娱乐
制作方求完美革命电影《革命到底》档期推迟

《革命到底》剧照

制作方求完美革命电影《革命到底》档期推迟

《革命到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集团和潇湘电影集团联合拍摄的红色浪漫主流电影《革命到底》已顺利通过广电总局审查,并获得业界广泛好评。该片原定5月18日上映,但由于后期制作时,制片方精益求精地多次修改,上映档期将推迟。据悉,电影《革命到底》将首先在一些省市进行点映,随后进入全国院线正式上映。

  影片改编自大革命时期的真实事件,讲述大革命时期三个农村青年同时爱上一个女人,并为之走上革命道路,最后成长为英雄的故事。由曾执导《太行山上》、《情感万家》等作品的陈健担任导演,百花影帝吴军与影视新秀杨紫婷联袂主演。

  陈健对记者说:“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注定就是一场精彩的戏。《革命到底》选用了小人物加传奇故事,具有突破意义。在影片的后期制作上,我们也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相信不会辜负广大观众的期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