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影视公司戛纳造势 公布五大导演新片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2:07  大连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吉安永嘉影视公司获悉,法国时间5月19日,吉安永嘉影视公司在戛纳电影节上举办记者会,宣布将与徐克、关锦鹏、许鞍华、冯德伦等五位导演合作拍摄五部题材与风格不同的电影。吉安永嘉执行董事李程同时透露,在未来五年中,该公司将为华语片投资二十多个亿。

  近一个阶段,一直有传闻有五位导演会联手一家公司,联合推出他们的新片计划。借着戛纳电影节的威望,一直低调运作的吉安永嘉强势露面。

  李程说,吉安永嘉由真心热爱电影并企图在行业内有所收获的人组成,他们是很有诚意地在行业内找寻合适的创作人才。据悉,五部影片因题材不同,在拍摄前的准备时间也有所不同。徐克的《女人不坏》,邀请了《我的野蛮女友》的韩国编剧郭在容写剧本,许鞍华的新片《妾的女儿》将继续搭档中国内地编剧李樯,另外三部影片分别是导演陈孝泽的《渺渺》、冯德伦的《跳出去》以及关锦鹏的《小龙》。其中已基本筹备完成的《跳出去》和《渺渺》将在夏天开拍。(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