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剪辑大赛火热进行中 众多奖项虚位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2: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飞行日志》主题曲《飞行》MV剪辑大赛日自4月底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零门槛报名条件,提供从未有过的电影原始画面素材,专家的特别推荐,使得大赛初期巨大的下载量就超出主办方的预期造成了服务器的暂时瘫痪,而适逢5.1长假黄金周,考虑到很多想参赛的网友也许已有出行计划,所以主办方将大赛整体的日程推后一周,上传平台将于5月17日开通,第一批5强名单也会在5月24日公布,可以说这样的时间安排为更多网友能参与比赛提供了便利条件。随着作品上传开始时间日趋临近,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加入到此次大赛中,即使在5.1长假期间大赛的资讯服务电话也还是响声络绎不绝,由此网友的参赛热情可见一斑。

  在以往众多选拔性比赛中虽然也不乏将汽车作奖品的先例,但是国内首款“全时多能”轿车骊威的精彩亮相成为本次剪辑大赛吸引人的一大亮点。除了最终优胜奖,主办方也为投票参与评选的广大网友提供了大量超值礼品。只要积极参与评奖,就有机会获得限量的《飞行日志》神秘剧照集锦、专属手机铃声专辑、首映式入场券的机会。全新的电影游戏理念,全方位的互动,相信此次大赛必将收到不俗的反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