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片花像神话 刘亦菲形象颠覆引注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2:29  南方日报

  由成龙(blog)李连杰(blog)刘亦菲等联袂出演的奇幻巨片《功夫之王》前天在戛纳电影节市场单元首度亮相片花,除了成龙和李连杰的短暂打斗让片商们大呼过瘾,女主角刘亦菲亦以其颠覆式的形象让人关注。

  在事先毫无张扬的情况下,《功夫之王》剧组在武夷山低调开机,并率先完成敦煌、安吉等戏份。从戛纳曝光的片段来看,主要是成龙、李连杰、刘亦菲与美国小男孩组成的正义团队在大漠中行走,并有部分成龙和李连杰的对打场面,以及刘亦菲潇洒骑马的片段。成龙扮演的功夫高手是乞丐装扮,而李连杰则是和尚装扮。刘亦菲的武器仍未曝光。

  《功夫之王》此番借着戛纳的推销机会,未演先热。除了成龙李连杰的首次联手引得大家期待外,女主角刘亦菲也让大家觉得“惊艳”,据悉,由于在《功夫之王》中戏份极重,刘亦菲在开拍以来,没有离开过剧组半步,她也一直很担心自己的表现能否得到导演和投资方的认可。由于影片最后将回到一个开放式的结局,此前有传出《功夫之王》的第二和第三集已在酝酿中,这一消息在戛纳被得到了初步确认。但是否继续

西游记的取经原型还尚不可知。制片方亦开始和刘亦菲等人洽谈下几部的合作意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