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杨携新片低调亮相戛纳 《盲山》首映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7:09  新民晚报
李杨携新片低调亮相戛纳《盲山》首映受好评

《盲山》主演黄璐昨天在戛纳的首映式上

  本报戛纳今日电(特派记者 张艺) 曾经以影片《盲井》获得Tribeca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的新锐导演李杨,这次携带自己的新片《盲山》参加了本届戛纳电影节的“一种关注”单元。昨天,影片在戛纳举行首映,影片导演李杨和主演黄璐出席了首映式。低调的李杨以嘉宾的身份从边门入场,而黄璐则在舞台上代表整个剧组向各国记者问好,并用英文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盲山》讲述了一名被拐卖至山区的

女大学生,面对贫困和愚昧,挣扎求存的故事。影片最后的镜头,是忍无可忍的女大学生为了保护父亲,毅然拿起刀砍向自己的“山村丈夫”。影片放映完毕,场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记者随机询问了几位观众,他们都对影片表示了认可。一位来自法国电影学院的学生说:“导演拍摄的故事非常令人震撼,我很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