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电影《2008》将为奥运打响第一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7:38  新浪娱乐

  为了响应奥运号召,宣传奥运精神,由北京中联嘉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制作发行数字电影《2008》,将于今年6月初在西安拍摄。《2008》是一部励志片。其内容是以郝俊博的故事来现身说法,侧面反映了当今社会现象。孩子们都有自己的梦想,然而正是一些社会原因致使孩子们失去了本该属于自己的东西。

  数字电影《2008》将为奥运打响第一炮,该片将在2008年前放映。

  奥运精神--《永不言弃》

  北京中联嘉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继制作发行数字电影《千手观音》和大型红色经典电视连续剧《玫瑰绽放的年代》之后,今年6月初将在西安拍摄数字电影《永不言弃》。

  本片是以散打为题材的青春励志片。永不言弃--一种对生活的追求,一种对胜利的渴望,一种对理想的憧憬。奥运精神通过女主角林优优在片中展现无疑。

  据制作方透露,该片将于2008年前与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