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非常佩服鲁豫 爱用迷香迷晕嘉宾来套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5:05  信息时报
李静非常佩服鲁豫爱用迷香迷晕嘉宾来套话(图)

伶牙利齿的李静。陆明杰 摄

  曾经一手打造过《超级访问》的知名主持人李静(blog)最近在华娱卫视推出全新明星访谈节目《静距离》,并于5月15日在深圳举行了一场观众见面会,平时一贯访问明星的李静,此番来到深圳却成为了被访的明星。

  由于曾经主持过同类型节目《超级访问》,自然会被大家拿来比较一番。李静对此解释说:“这两个节目首先形式、场景就不一样,超级访问是现场200多个人,旁边坐着一戴军,他问问题时我可以喝口水啊,东张西望一下,静距离不能这样,对方老盯着我的眼睛,我不能走神了,也只能看着对方,第一集做下来觉得真不容易,太佩服鲁豫了。”

  而谈到怎样才令明星敞开心扉大爆内心故事,李静向我们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就是使用迷香迷晕嘉宾。原来每次嘉宾上来,李静总会点上一瓶精油放在桌子上。因为听说日本有此款精油专门放在收银台上,让顾客付钱时特别快乐,就要好朋友也调配了此款精油。另外,会客室里的茶、沙发都是由专人精心设计调配的。时报记者 马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