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四美竞相捧场戛纳 章子怡“低调”牵手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5:25  东方早报

  全球三十余位导演共同为戛纳六十大寿拍摄庆祝短片集《每个人一部电影》,五位华人导演王家卫侯孝贤陈凯歌张艺谋蔡明亮都榜上有名。而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这部两个小时的短片公映的首映礼上,张曼玉巩俐杨紫琼章子怡四位华语影坛重要的女影星更是相继在红毯上亮相。

  章子怡故作神秘

  和张曼玉、巩俐、杨紫琼的亮相方式略有不同,章子怡是牵着男友ViviNevo的手,风光无限地走过红毯的。在博客上早早预告了自己将从纽约飞往戛纳电影节,但章子怡此次戛纳行还是相当神秘。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公开亮相前,竟然没有任何媒体拍摄到她的照片。而众多前方的中国记者也是难以打听出章子怡的行踪。

  据悉出席《每个人一部电影》的首映,是章子怡此番在戛纳唯一参加的官方活动。红毯上大牌云集,可章子怡还是和男友一起抢尽了风头。对着摄影机不发一句,眼见媒体围堵,坚决要求换一个通道入场,章子怡的明星风范超过了其他所有参加电影节的华人女影星。但她和男友亲密的举动又吸引了媒体追逐的目光,即使二人坐上车准备离去,依然有摄影记者对着车窗猛按快门。

  陈凯歌不确定章子怡是否加盟

  和章子怡一样,陈凯歌也是专程飞抵戛纳参加此次贺寿片的首映。红毯上,陈凯歌始终牵着太太陈红(blog)的手,而在自己拍摄的三分钟短片《朱辛庄》中,陈凯歌更是全家总动员———邀请太太陈红担任监制和制片人,“邀请”了两个儿子果果与阿瑟担任片中的主要演员。《朱辛庄》讲述的是从1977年至2007年,由露天电影院开始的一段中国导演对中国电影院的回忆。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陈凯歌坦言很快就将返回北京,继续《梅兰芳》的前期准备工作。对于演员阵容,陈凯歌只是在男演员的名单上增加了英达。对于外界最为关注的章子怡是否加盟的问题,陈凯歌笑着表示剧组还在协商,并没有最后确定。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