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ggieQ新片造型英气十足 刘德华英雄迟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8:26  新浪娱乐
MaggieQ新片造型英气十足刘德华英雄迟暮(图)

Maggie Q演曹操孙女曹婴,英气十足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Maggie Q洪金宝吴建豪主演的《三国之见龙卸甲》,日前在戛纳举行电影发布会,会上播出片花及摆放了海报与剧照,片花片段主要以敦煌等地的战争场面为主,而华仔及众演员的造型亦告曝光。

  华仔在片中饰演古稀之年的赵子龙,因此扮相较苍老,有英雄迟暮之感,十分新鲜;Maggie Q饰演曹操孙女曹婴,造型英气十足,一身盔甲武装,威风凛凛,除了要拿大关刀显英姿外,更要弹琵琶,动静兼备;洪金宝就演赵子龙好友罗平安,虽是一个虚构角色,但戏份很重,与华仔的关系亦师亦友;吴建豪饰演关羽儿子关兴,造型亦是雄赳赳的。

  另外,今日(5月22日)是Maggie Q28岁生日,近年经常亚洲、美国两边走的她,直言每次到亚洲,都会让她有回家的感觉。在新片《虎胆龙威4.0》中,她饰演一名变节的FBI探员,与布鲁斯-威利饰演的警探有连场激斗场面,其中一场更要从车外打到车内,险象环生,她犹有余悸地说:“以前拍过好多打戏,但这次真是很‘激’,想起来都吓坏了,希望下次可拍浪漫喜剧,整部戏都可以好像去首映那样,穿得靓靓的。”俐俐/文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