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李冰冰造型成悬念 成主片花杀手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1:26  扬子晚报
《功夫之王》李冰冰造型成悬念成主片花杀手锏

李冰冰(资料图片)

  尽管《功夫之王》开机不久,但导演明可夫显然不愿放弃戛纳电影节这个好时机。在前天电影节市场单元首度亮相的《功夫之王》简短音乐配图的片花中,成龙(blog)李连杰(blog)两大功夫高手首次交锋对打的单个镜头,让片商直呼过瘾。

  在此前曝光的剧组照片中,成龙、李连杰、刘亦菲都已亮相,在敦煌沙漠中三人皆是丐装造型,唯有李冰冰(blog)没有被抓拍到。不知道明可夫手下的白发魔女到底被李冰冰塑造成怎样的形象。戛纳影展上,明可夫继续和媒体“捉迷藏”,李冰冰仍然未出现在片花中。不过,明可夫让其美工依照李冰冰绘制的“白发魔女”手稿造型,图片造型惊艳,又率领着百名奇异造型的“魔怪军团”,颇具冲击力。

  《功夫之王》片花独缺李冰冰,片方人士表示可能是导演刻意留下的悬念,也有媒体猜测说,《功夫之王》的片花不排除做成系列预告片的形式。就像《投名状》此前曝光的片花没有徐静蕾(blog)的身影,在之后推出兄弟情谊篇和爱情篇等其他版本的预告片,徐静蕾才会露面。《功夫之王》也极有可能照此来做,拍成“双王对打篇”、“白发魔女追杀篇”等。那样的话,观众可以从新一组片花中目睹李冰冰版“白发魔女”的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