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威葳出演第二部文艺片 《左右》之后不再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1:40  新浪娱乐
刘威葳出演第二部文艺片《左右》之后不再为难

刘威葳

  刘威葳再续文艺片,《左右》之后不再为难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消息传,曾经在《征服》、《蜕变》等多部热门电视剧中有过精彩演出的演员刘威葳再次凭借着在王小帅新片《左右》(blog)中的高超演技为自己赢得了出演第二部文艺片的机会。记者昨天致电刘威葳(blog)本人,她向记者证实了传言属实,并表示除了第二部文艺片,在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还有一部商业电影的计划,而这一切都是由新近签下刘威葳的CAA演艺经纪公司一手安排。

  刘威葳在《左右》中饰演枚竹,一个为救女儿性命不惜毁掉两个家庭的悲情女人,一个掌握片中所有人命运的关键人物。有报道称正是由于对这个人物出神入化的演绎,刘威葳得已在《左右》之后在华语文艺片泰斗级导演的最新力作中担纲女一号。对此,刘威葳表示实际上是自己现在的经纪公司高层在看《左右》样片时认为刘威葳的表演在平静中蕴涵极大的张力,十分看好刘日后在大银幕的发展,于是跟刘威葳签了约,而前面提到的这部文艺片也是公司给她这个“新人”准备的一份见面礼。

  据悉,作为好莱坞最大的经纪管理公司,CAA一直致力于电影的拓展。目前,与该公司合作的有汤姆·克鲁斯妮可·基德曼朱丽娅·罗伯茨布拉德·皮特、休·格兰特、格温妮斯·帕特洛卡梅伦·迪亚兹等世界级超级影星及名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金牌制作人杰瑞布瑞克海默等。在国内,包括张扬、宁浩、张一白、赵薇也与该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此次刘威葳的加盟也是基于公司对刘威葳表演潜力的认可。

  至于新片,刘威葳虽然承认确有此事,更多情况也表示不方便多谈。就记者已经掌握到的信息,刘威葳在该片中将再次挑战悲情母亲的角色,而这个母亲在一天之内将同时面临两位至亲的离开而无能为力。就在她准备结束的自己生命时,意外从天而降,而这位母亲将要面临的一切都随之发生了惊天逆转。

  演绎母亲、命运多舛、在苦痛中为改变命运而抗争。在逆境中坚持,却又左右为难,刘威葳似乎成了这种形象的代名词?

  初入大银幕,就在一年之内连续遇见两个有些雷同的角色,换了别人就会因为担心观众产生审美疲劳而拒绝,刘威葳却痛快并愉快地接下角色。“这就像我自己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件最心爱的衣服,而熟悉我的观众也认可这就是刘威葳最漂亮的那件衣服,他们深信这件衣服只有穿在刘威葳的身上,才会焕发出神奇的美。” 刘威葳告诉记者如何把演员自身魅力和角色天然结合,做到游刃有余、浑然天成,一直是自己在表演上的最高追求。“电影记录的是瞬间的变化,越是相近的角色给演出不同的味道,越是有意思,我喜欢细节上的较量。可以套用这么样一句话,《左右》之后不再为难。我已经看到了自己前进的方向。”

  据悉,除了上面提到的这部文艺片,在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刘威葳的另一部商业电影也会进入筹备当中。该片是根据刘威葳曾经主演的一部热播电视剧脱胎而来的警匪片,跨国投资,男演员的阵容尤其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