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金燕子造型曝光 《功夫之王》着劲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0:53  东方早报

  影片《功夫之王》的卖点虽然是两大功夫巨星成龙(blog)李连杰(blog)的首次银幕交手,但与他们配戏的两位女星李冰(blog)(blog)刘亦菲同样不容忽视。尤其是主演了多部古装电视剧的刘亦菲,一改往日的柔美扮相。

刘亦菲金燕子造型曝光《功夫之王》着劲装(图)
刘亦菲《功夫之王》中的造型

  开拍不过20余天,但集合了成龙、李连杰的影片《功夫之王》已经陆续在敦煌、雁荡山、安吉等地取景。根据李连杰博客上的记录,本月19日前后,剧组又回到主场景横店进行拍摄。据了解,《功夫之王》中几场重头打戏都将在横店完成。目前,李连杰、成龙和片中女主角之一的李冰冰都纷纷抵达了横店片场。前日,该片刚刚在横店拍摄了一场火烧大戏。

  另一边,片中的另一位女主角刘亦菲目前则还在上一站片场安吉补拍镜头。而刘亦菲在片中的造型也在近日曝光———金燕子一身紫色劲装,还背着她的重要武器琵琶。

  不知是不是对李安《卧虎藏龙》情有独钟,《功夫之王》的导演明可夫也为影片特别设计了一场成龙和李连杰在竹林的打戏。而且几度选景后,最终还是决定在《卧虎藏龙》的外景地安吉竹林进行拍摄。尽管在影片中,成龙和李连杰都是负责营救孙悟空的正义一方,但片方考虑到成龙和李连杰的打戏是该片的最大卖点,因此在片中安排了数场两人的对打戏份。因为片中成龙饰演的鲁燕相对心机较重,而李连杰饰演的默僧则是不善于和人沟通,所以记者推测很可能是性格原因导致两人经常意见不和,不断有打戏。

  刘亦菲饰演的金燕子是片中的美国男孩杰克穿越时空后遇到的第二个人。据介绍,两人之间还有一段朦胧的感情戏。在安吉部分的拍摄中,刘亦菲除了与饰演杰克的迈克尔·安格拉诺有对手戏,大部分都是和成龙饰演的鲁燕对戏。不过,让刘亦菲颇感遗憾的是,这一次在影片中,她没有机会和成龙或者李连杰有任何切磋武艺的机会。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