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寄生人》近日重庆上映 看范冰冰大玩叛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0:2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由台湾导演何平执导的新片《寄生人》将于近日在我市上映,影片汇集了张家辉黄秋生两位实力派演员。但最让人意外的是主演范冰冰(blog),她的角色不仅改变了一惯的乖乖女形象,还要抽烟、打架,大玩叛逆之举。

  范冰冰饰演的24岁女子张融患上了脑瘤绝症,性格也不稳定,在大街上碰见陌生男人看她,一言不合就要上去动手打架。为配合角色的特征,范冰冰连发型都作了大变,一贯的长头发不见了,代之以一头利落的短发。而她的行为也由此叛逆起来,认识了一个酗酒、举止颓废的男人叫程成(黄秋生扮演),并同他交往,结果却引发出了一桩多年前的家庭命案……影片结局带有悬疑色彩,影片的片名也不太好让人理解,看完全片才知道。片中主角之一的脑袋里面有两个人,一个是亲生的,一个是寄生的!那么他是谁呢?

  又讯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节日当天环艺影城18:00以前所有电影,特惠票价为25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影城的D8游戏中心也推出两款特惠游戏——“动物盛会”和“汉堡包游戏机”,一枚游戏币即可玩耍。记者 罗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