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首部电影获电影节亲睐 再度入围最佳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4: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13届上海电视节公布了提名名单,其中电视电影板块最佳女演员的名单中,唐嫣(blog)的名字赫然在目。此次是她即大学生电影节后,凭借在《离别也是爱》中的精彩表演而再度入围最佳女演员。与她一起获得提名的还有德国,俄罗斯和日本的演员,而唐嫣为唯一的中国女孩儿。

  《离别也是爱》这部电影在中央六套播出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尤其受到大学生们的喜爱,而唐嫣的表演更是打动了很多观众。央视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将此片送往电视节参展,并顺利获得了白玉兰奖的提名。据悉,本届电视节将于下月11日至15日举办,并将于15日晚举办颁奖典礼,晶公主唐嫣此次能否获得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