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晨郭涛主演《大电影2》恶搞为辅正经做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9:32  每日新报
姚晨郭涛主演《大电影2》恶搞为辅正经做主(图)

《大电影2》剧照

  “不单纯搞笑”“在荒诞的情节中演出正剧”,在《大电影》的票房取得佳绩之后,《大电影2:两个傻瓜的荒唐事》正在上海热拍。日前记者前往剧组探班时,从导演阿甘处获悉,该片中还会出现很多极具“笑”果的场面,演员的表演也很HIGH,恶搞已经不是该片唯一的法宝。

  作为国内第一部经由正式引进版权再改编而成的电影,《大电影2:两个傻瓜的荒唐事》脱胎于一部西班牙影片——《托雷莫林73》(又译为《幸福的黄色电影》)。据阿甘介绍,《大电影2》故事的发生地从西班牙搬到了中国,而影片除了主要情节——即夫妻档(郭涛(blog)刘心悠扮演)出演充满噱头的录像作品《新婚指南》以外,桥段和细节将坚持原创出“中国特色”。编剧汪海林亦称,导演为了保证他在创作上不受干扰和限制,特意没让他看原版影片。

  《大电影》在去年年底上映,在档期上遭遇“黄金甲(blog)”等影片。“我们在几个宣传的关键时期都没有做好。《大电影》的票房是2000多万元,但我认为完全能够再多卖900万元。因为很多院线都没有尽力安排上映,当发现票房势头不错的时候已经晚了。”据悉,《大电影2:两个傻瓜的荒唐事》已安排在国庆档期上映。

  《大电影》引发了一场“恶搞”潮流,《大电影2》的故事没有延续第一部,在风格上是不是还要继续恶搞?阿甘告诉记者:“夫妻两人拍摄《新婚指南》,因为不得要领,所以在很多国产电影大片的情爱画面中去寻找灵感,这应该是影片中唯一恶搞的段落。我不是单纯为了恶搞,而是把它放在一个情境中,让它变得合理。”对于黄渤、姚晨(blog)、郭涛、刘心悠、李灿森的表演,阿甘说:“包括李灿森和张达明这些演员都没有见过姚晨、黄渤这些人能够在拍摄时玩得那么HIGH。而刘心悠和郭涛反而是‘沉’下来演的,因为这个故事本来已经非常荒诞,表演就用正剧的方法去演,效果反而应该更出人意料。”新报上海电 记者 王轶斐 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