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冲击戛纳 吹响《集结号》燃起《烽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06  新浪娱乐
张涵予冲击戛纳吹响《集结号》燃起《烽火》

《集结号》剧照

张涵予冲击戛纳吹响《集结号》燃起《烽火》

《烽火》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戛纳影展的六十大寿,虽然本次影展没有中国影片参赛,但中国电影人还是出动了豪华阵容前往参展,其中张涵予(blog)个人更有两部影片亮相戛纳。

  冯小刚新片《集结号》带着7分钟的片花前往戛纳卖片,片花开头以暖色调开场,作为该片的男一号,张涵予所扮演的谷子地一出场,背景是一片金黄的田野,画面精致美丽,颇有油画质感。在进入战争戏后,画面风格随即转为厚重阴郁的冷色调,攻坚战的场面气势宏伟,镜头将战争的残酷无情表达得淋漓尽致。而另一部由张涵予主演的小成本影片《烽火》也同样前往戛纳卖片,而且将参加小组影展。在《烽火》中,张涵予同样也是扮演一名军人,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末期,一个受伤的士兵在教堂接受治疗并与教堂中的一位护士之间所发生的情感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