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军出演《革命到底》玩命 演绎被炸飞的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4:12  新浪娱乐
吴军出演《革命到底》玩命演绎被炸飞的风采

被炸飞的感觉

吴军出演《革命到底》玩命演绎被炸飞的风采

吴军剧照

  新浪娱乐讯 红色浪漫主流大片《革命到底》讲述的是三个男人为了一个心爱的女人走上革命道路的红色浪漫故事。吴军主演的红军阿贵是影片里三个男人中最核心的一个,他在最后的渡江战役中,浴血奋战成长为革命英雄。为了把这场战争场面拍得恢弘悲壮,吴军想出了一个奇特的拍摄方法,他说:“我当时对导演说,要不咱们来点特别的,拍一个我被炸弹炸起来飞向空中的特写。没想到第二天导演就把吊车请进现场准备实拍,我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由于是近景拍摄所以无法用替身,必须是演员亲自上阵。拍摄时,吴军被吊车吊着,用威亚悬在三十多米的高空中。炸弹在水中爆炸,水柱冲天而起将他冲上更高的空中。对于有恐高症的吴军来说这可是玩命的挑战。剧组工作人员介绍说,拍摄使用的是TNT炸药,这是一种专门用于爆破的烈性炸药,其危险系数很高。拍摄这场戏时,剧组还给吴军买了保险。他却开玩笑地说:“后来我才知道,制片人给我投保险时写成了他的名字,别有居心啊。”拍完这场戏以后,吴军的后背都被炸起的水柱冲伤了。当威亚拉着他缓缓落下时,他竖起了大拇指,看来吴军确实在用红军精神拍摄《革命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3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