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获好莱坞公司支持 计划拍严肃战争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7:12  新浪娱乐
周星驰获好莱坞公司支持计划拍严肃战争片(图)

周星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与好莱坞电影公司SonyPictures将有一连串合作计划,后者会投放巨额支持星爷在好莱坞霸地盘,建立电影王国!周星驰更凭借这次“借西风”机会,一圆他开拍战争片的心愿,演一名反战逃兵!

  SonyPictures日前在康城电影节公布买下电影《长江7号》、《跳出去》外国发行权,原来除此之外,SonyPictures与周星驰还会有一连串大型合作计划,除投资多部由周星驰公司制作之电影外,还会作国际发行,以SonyPictures庞大之发行网,周星驰的电影将在好莱坞占一定地位,星爷亦摇身一变成为好莱坞制作人,亦是首位香港艺人获好莱坞电影公司如此器重。

  招兵买马组星兵团

  为了迎接新挑战,周星驰最近已经“招兵买马”,与一批导演、编剧以及演员见面,望打造一支“星兵团”一齐进军好莱坞,其中包括爱将张雨绮陈冠希冯德伦,以及很少在大银幕现身的孙燕姿。据知,星爷多年来都有拍战争片的心愿,亦会借此机会圆梦,该片将摆脱以往喜剧形式,以严肃角度宣扬反战,电影会以四、五十年代为背景,周星驰则会饰演一名逃兵。至于其他拍片计划,则有由多位经典

武侠小说人物任主角的搞笑武侠电影。

  贪孙燕姿有新鲜感

  记者就周星驰与SonyPictures合作一事,致电周星驰,问他是否将要建立自己的电影王国?他说:“不是什么电影王国,只不过同SonyPictures有一个比较长远合作计划,它是一个很好合作伙伴,好开心能够同他们建立这种关系,(是不是会先开一部战争片?)我的确对拍战争片好有兴趣,但还没有最后决定,(最近是不是在和多位具知名度演员谈合作?)我一直都有好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比如陈冠希、冯德伦。(会不会考虑孙燕姿呀?)会,她如果演出电影的话,应该会好有新鲜感。”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不支持Flash